close

~鶴丸國永X藥研藤四郎的場合~

設定: 職場戀愛. 兩人穩定交往同居中.

 

 

藥研藤四郎在準備公司開會資料時發現這次身為主角的開發部的報告到處都找不到, 經過秘書室再三確認後證實某個白毛部長確實沒有在截止日期前把報告交上來. 藥研記得這幾天鶴丸都比平時晚回家, 回家後也都一直關在書房裡工作, 大概真的很忙來不及做完. 還是親自去確認一下進度好了, 順便看看有沒有幫的上的忙,藥研拿起掛在椅後的白袍走出辦公室往樓下的開發室移動.

 

, 好無聊我受不寫不下去了!!光忠俱利誰來都好啊幫我寫啊!!!藥研一打開開發部部長的大門就看到部長鶴丸國永趴在電腦前哀嚎不停。

 

“喲,怎麼啦? 進度如何了?” 藥研隨手帶上門,走到桌子前雙手一墊順暢的轉身坐到辦公桌上。

 

“不行,完全寫不完” 鶴丸悶悶的說,“要我做實驗開發產品就算了, 但像是寫報告這種枯燥乏味的東西我真的提不出興趣阿.....要不然找個人幫我寫算了?"

 

藥研伸出手摸摸鶴丸的頭, 原本想唸他幾句卻在看到他眼眶外明顯的黑眼圈時心軟了下來  "下次早點把工作丟給你組員不然他們就算是想救也救不了你! 這次就當作教訓好好把它做完, 你這不都寫一半了嗎? 打起精神, 就快完成了."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鶴丸抬起頭眼睛炯炯有神望向藥研,剛才沒精神的樣子已不見蹤影, 被狩獵者鎖定獵物的眼神所代替, 嘴角掛起不懷好意的微笑 “可是我就是沒幹勁啊,連續熬了好幾天的夜,睜眼閉眼都是白紙黑字,總是該讓我休息一下吧” 說完他伸手環住藥研的腰把他從桌上抱到自己的腿上, 頭在藥研的頸部上磨蹭.

 

藥研笑著的把他的頭推開 "哈, 自己造成的窘境就自己收拾吧. 看在你這麼努力的份上, 完成後嘛...到時可以給你一些獎勵." 鶴丸聽了不開心, 環在藥研腰身的手不規矩的伸進他那穿的規規矩矩的襯衫, 肆意在細膩的肌膚觸摸. 藥研被突然來襲的動所驚嚇到, 雙手緊緊抓住鶴丸的手臂, 全身掙扎卻不敵鶴丸的的力量, 只能繃緊身子躺在鶴丸懷裡默默喘氣.

 

鶴丸左手一路向上捏住藥研的乳頭, 在玩弄它的同時享受藥研極度忍耐的喘息聲. 鶴丸刁住他的耳垂慢慢的磨蹭, 舌頭伸進藥研的耳朵裡舔弄並壓低聲音說 "雖然你的提議聽起來無比誘人, 可是我現在, 在這裡就想要. 就讓我事先預支一些福利吧, 我可愛的藥研?"

 

藥研聽了之後迅速轉過身板直接伸出手環住鶴丸把他拉向他, 準確的用嘴唇堵住那張正提出下流邀請的嘴, 發出滋滋的水聲, 頓時兩人的眼睛染上情慾, 瞬間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就在鶴丸準備採取下一步動作時藥研整個人抽離鶴丸的懷抱, 用拇指抹去留在嘴角的液體, 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 "這樣就足夠了吧. 報告記得今天準時交上來. 剩下的...就好好等待夜晚的來臨吧, 鶴丸の旦.那."

 

說完藥研便隨手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推門離開. 留鶴丸一個人在辦公室裡摀著眼睛一副被打敗的樣子, 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今晚沒幹死那個妖精他就再也不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