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距離我上一章試色文距離差不多快八個月, 這段期間當然文具魂依然猛烈的燃燒購入了不少小東西, 只是太懶就忘了發上來給大家分享.

寒假時拿到了我人生第一台偽單相機, 也稍微學了一下攝影, 這次的照片水準應該會比以前好一點XDD

今天主要是想要介紹寒假前購入的MUJI鋼筆, 寒假時購入的萬寶龍卡水, 及今天理智崩潰後提回家的咖啡群島

 

MUJI 鋼筆

自從MUJI 11月底在離我家路程5分鐘的地方開幕後只要一抽到空我就一定會到那裡逛逛, 然後神智不清的走出來後發現怎麼手上又多了好幾支筆, 其實我是被催眠了對不對!!

開幕當天有看到擺在文具區角落的長鋼跟短鋼, 但是那時候對他沒特別有興趣, 因為手上還有幾隻微笑還沒上墨, 覺得沒那個需求

直到我快放寒假前我被J.Herbin的卡水燒到才恍然發現自己手上所有的鋼筆都吃自家的卡水, 沒有歐規的鋼筆阿!

怎麼辦, 怎麼辦!? 

其他吃歐規的鋼筆都是我不想花錢買或是太貴買不起的牌子

這時候我突然回想起曾經鼠團有人提到MUJI的鋼筆吃歐規的卡水, 當下果斷衝進MUJI很幸運地發現那天居然有貨就抓了一隻長鋼回家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最後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的J.Herbin卡水, 那家鋼筆店居然沒賣J.Herbin的墨水, 出於不想空手而歸的心情我買了一盒萬寶龍的卡水, 等一下會在下面介紹. 

DSC00895

之前在閒聊的時候看到有朋友反映MUJI的鋼筆很刮, 關於這點我也曾經聽過MUJI鋼筆品質不一的傳言, 不過我本人的這隻用起來非常順, 或許可以換個墨水或紙試試? 

DSC00896  

總而言之MUJI的鋼筆真的是CP值很高的小物, 真心向各位推薦, 他不會讓你失望的(大拇指

 

J.Herbin 咖啡群島

之前鋼筆店要漲Herbin價的時候很糾結要不要殺過去買個一兩瓶回來供著, 後來被我的理智駁回, 畢竟沒有特別想買的顏色

後來我被東方紅茶美麗的shading重重的燒到, 曾一度, 差一點點, 就買了回來(謝謝理智君

不過就是因為之前省下東方紅茶今天才有錢買咖啡群島阿(淚

說實話我在兩者間猶豫了很久, 東方紅茶的淡棕色總讓我想到最愛泡的烏龍茶, 很神秘, 很夢幻, 彷彿帶人回到了古代的中國

咖啡群島相對起來顏色比較飽和, 雖然少了縹緲的神祕卻多了一股生氣與活力, 讓人想到繁忙的城市裡上班上課的人群在早上買的那杯咖啡

後來我還是選擇了咖啡群島, 因為我覺得就顏色來說他比東方紅茶更適合寫筆記 

東方紅茶的淡棕雖然夢幻耐看 但說實話顏色跳不太出來 閱讀上有點困難

DSC00891  

DSC00892

DSC00909  

美麗的shading

 

萬寶龍 Royal Blue 

前面提到了我為了不從鋼筆店空手而歸而買了一盒萬寶龍的卡水, 各位或許會想我買的就是今天試色的Royal Blue吧

很可惜大家都猜錯了, 我買的是勃根地紅XDDDD

這支卡水後面其實有個很有趣的故事

我去的那家鋼筆店卡水是放櫃台後面的抽屜, 要服務人員幫忙拿的

聖誕節前店裡很忙每個店員都在幫客人挑鋼筆, 我抓不到人幫我拿卡水只好直接排隊結帳

那時候已經知道店裡沒Herbin, 但也不知道他有什麼其他的牌子, 小姐就很熱心的把後面卡水的抽屜一個一個拉開給我看

我: 裡面哪些是歐規的卡水?

小姐: 這幾個都是 international standard的卡水

我: 你是說除了特殊的卡水都可以用?(一臉迷惘

小姐: 一般來說都可以拉, 不然我送你一個免費的你會去試試, 不合的話再回來跟我們換(燦爛笑容

 

小姐你真的太佛心了TAT

不過我MUJI的鋼筆沒帶回家, 到最後還是沒有試規格, 還好沒搞錯XDD

真的不得不說萬寶龍的顏色很漂亮, 出水量還滿大, 一開始有點嚇到不過書寫真的很順暢, shading也很棒

抄完一個禮拜的筆記後差不多也要用完了, 不過有機會一定會去買一罐回來寫, 真的太美太好用了

DSC00910    

 最後放一下萬寶龍勃根地紅, 等這支藍色用完後會馬上試~

DSC00903

DSC0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