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入坑以來就一直在打這支白色的Lamy Safari EF尖的主意

images.jpg  

價格平易近人, 許多前輩們都推薦敗這支入坑.

可惜在多倫多賣的價錢比在台灣高出許多, 所以只好忍住等回台灣後再來買.

 

可是都入坑上癮了, 手邊沒有任何一支鋼筆怎麼行呢, 這日子該怎麼過!?

昨天我就找了多倫多鋼筆及墨水的價格, 決定來賭一把

於是有了我今天的鋼筆半日遊

 

我的目的地是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區外圍的一家鋼筆專賣店 Wonder Pens

DSC04317.JPG  

這家的價錢鋼筆的價錢雖然比台灣的訂價貴上許多, 但外國名牌墨水, 像是 J.Herbin, Daimine, 還有R&K都滿便宜的, 有些甚至比美國網站賣的還便宜.

這次去購買的是要在恭迎Safari大神回家前的代替品, 於是馬上就看上了價格上最便宜, 評價也非常好的Platinum Preppy.

DSC04323.JPG DSC04324.JPG  

Preppy並沒有付吸墨器, 而店內賣的Platinum 吸墨器的價格就足以讓我買3支Preppy了, 所以果斷放棄.

所以我跑到附近的藥房買了一個這個, 針筒

DSC04318.JPG  

一個25先, 但店裡賣的組合就要4塊錢, 還好我這次決定做對了

 

一個卡水不可能撐3個月所以買墨水是必定的.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跳坑, 不知道自己的對顏色還有用量上的習慣所以果斷買了喜歡的幾個牌子中最便宜的J.Herbin.

J.Herbin的每個顏色都很美, 也都有很多人追捧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XD

不過後來仔細想, 我買鋼筆就是希望能夠每天使用, 太鮮艷亮麗等不適合拿來寫筆記的顏色就先剔除, 等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蒐藏.

最後選定的是人氣很高的長春花藍 Bleu Pervenche.

DSC04319.JPG DSC04320.JPG

真的不得不說法國老牌的包裝就是美阿.

DSC04327.JPG

DSC04328.JPG  

因為打算先把Preppy送的卡水先用完, 所以色卡試畫等都還沒做. 大概幾天後用完再來做吧.

以上是我今天買到的所有物品, 希望以後會慢慢的增加. 今天去的小店的老闆感覺對我有點冷漠(誰叫你就只買Preppy...)不過問的清理方式倒是回答得一點都不馬虎, 感覺還不錯. 

等一下po Preppy的試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